close
因為最近家裡多了一台別人買的ps2

再加上乖本來就有一台

玩電動就玩的更兇....



樂高star war 是我第一個玩也是第一個破關的game

人物故事都跟電影的星際大戰差不多

但多加了搞笑的成分

好玩 要靠人物團體合作才能過關!

全破之後還有隱藏關卡喔

(立婷心動了嗎?)



Come on Baby!

韓國的 以小嬰兒為主角的小遊戲

有分summer 跟winter

其中的打巴掌遊戲深得老闆的心(哈)因為我打不贏他



戰國BASARA

是日本的 很像三國誌的遊戲

我玩這個玩瘋了

但不過就是單純的殺人遊戲(不血腥啦)

可是畫面很華麗 人物幾乎男帥女美

選一個武將 把你土地四週的國都征服完成天下統一

(我不太會解釋)

裡面也有搞笑的成份



太鼓達人

這就不用再多解釋啦

不過,我們買的最近的那一片

可以登錄記憶名字,還有每人的成績統計喔

每升一級就會有新的隱藏音樂 或難度跑出來

難度有分 簡單、普通、困難 最近跑出一個 魔鬼 真的超難

這個遊戲也不是單純的只是演奏遊戲

還有三個跟演奏無關的小遊戲

和多人對戰模式

滿特別的



轟炸超人樂園3

這遊戲超可愛很益智

為什麼益智,因為都是日文

很多都要想很久解謎,去猜

主要是主角在一個遊樂園裡(很大的遊樂園)

要收集125張卡片

有一些是玩遊樂設施就可以拿到

有一些要與路人講話尋找線索

還分了很多區,如果卡片收集的不夠有些區就不能進入!

他還有很多小地方

玩的時候會陸續發現,真的滿好玩的

日本人真厲害!!



零 刺青之聲

這個是鬼的

雖然很怕,但因為他的故事好像滿吸引人的才去買

一邊玩 一邊很壓力

不停被嚇到

在跟我妹玩時沒辦法持續一直玩

因為心理恐懼很大

還好我們乖乖不怕!



hello kitty友情總動員

是因為我妹喜歡melody才買的

雖然說主角是kitty.....

這也是過關模式

每一關可以選擇要選誰當你的助手

有皮皮蛙、大寶、melody.....

然後要去救被外星人綁架的朋友們

雖然是小朋友玩的

但是魔王還滿難打的耶!!

(nico我有把大寶照下來喔,po了再叫你去看)



(有任何game再跟大伙介紹:)哈



-----------------------------



銀行的工作

筆試過了

不過面試沒過..

ok啦,我沒事

就再找找吧

立婷 有工作的話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