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買了一年多了

從剛買的驚奇(真的很神奇)

經歷過剃手的痛苦--> 這在當時是很驕傲的一件事呢(哈)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組裝準備PK

還廣邀好友來遊玩--> 其實也只有Anita



可是 這樣的熱情比我想像中還快退燒....

覺得開始不好玩

有點無聊了



於是買了新的片來玩

可是沒人陪我玩....

好哇好哇 我一個人玩啊

可是很空虛...

Sports 一個人玩沒FU,跟誰比啊

煮菜 一個人玩無聊

海棉寶寶 遇到瓶頸 玩不下去了

瘋狂兔子 很白痴的遊戲一定要很多人一起笑啦



於是

我又買了新的遊戲~~

這次有迪士尼公主大冒險(我自己取的名字)

瑪琍奧運 (好玩喔,有好多人物可以選,還有好多可以比)

還有哆啦A夢 (我以為宜靜聰明就會贏,結果是大雄得第一名 生氣)



有沒有人要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