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了四個多月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沒有早起的壓力 每天看電視看到爽

雖然有找工作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 我不是那麼認真...



一次一次的面試 總是有理由不接受

環境不好 薪水太少 交通不便

其實我知道是我還沒準備好要上班



可是我不能這樣繼續玩吧?

每天看爸媽上班很辛苦

都覺得自己很不孝~



最近到離家很近吉的堡應徵工作

要先實習 先做兼職才能轉專職



我原本也是想

反正我也還沒那麼想工作

先做兼職也好 白天還可以自己運用

但考慮到現實面

錢就是問題...

他們會給我多少時薪呢?

會給我夠多的班嗎?

多久能轉專呢?



但是這個工作又是我到目前為止最能接受的

(但其實我想要什麼工作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我到底又為什麼想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