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弟弟最近這幾個月有個嚴重的問題



一直以為他只是單純的胖

加上他也吃好睡好 生活正常 也沒有看起來那裡不舒服 所以沒有很在意

直到去年底因為他走路變的一拐一拐 我嚇到了

就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

走路一拐一拐是因為他的體重過重 無法負荷 關節退化了

建議吃骨頭的保養品 就是狗的維骨力

(我馬上就上網訂了一大罐DS,目前這個問題已經改善很多囉~)

但這還不是大問題

 

因為弟弟已經吃了處方飼料 還是無法有效減重

(w/d 不知吃了多久 最近還換了r/d)

加上他的毛變的很少 而且有"老鼠尾巴"的現象

於是醫生建議我們做抽血檢查 

(剛好離上次的健檢也大慨一年了~定期的健康檢查還是有必要的!!!)

經過幾次的血檢和葯物治療

發現 原來造成他肥胖的兇手就是





內分泌失調
--->甲狀腺低下 腎上腺亢進

所以他才會瘦不下來 皮膚也會不好 毛長不出來...

原來我們一直都誤會他了~

以前每次帶他們出門,路人都會說 "啊怎麼那麼胖 吃很多厚~"

現在要替他反駁--->

不不不 他吃的真的很少 他是身體不好啦~



目前已經吃葯將近五個月...  抽血檢查也抽了好幾輪了...

每次只要有一點進步我們就會很開心

但目前還需要再觀察

醫生說有可能要終生用葯.......

怎麼會......



我們弟弟是個很乖的小孩耶

吃葯都乖乖的讓我們塞 

抽血的時候也不太會亂動

好心疼的



也因為吃葯的關係 他變的很挑食(吃葯的副作用)

原本是吃飯模範生的他 常常一顆飼料都不吃...

真的很擔心他 怕他餓還一顆一顆餵他...但不是很捧場...



不過治療到現在他有瘦了一點喔

治療前的體重大約是25.5kg

現在已經降到約23.5kg

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弟弟小朋友你要減肥也不能不吃啊!



(可是我就是不想吃飼料嘛!)對啊對啊人的食物就來者不拒了



其實我只要他能身體健康 活的開心

其他金錢上的支出 奔波的麻煩 我都不在乎了!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