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禮拜囉!!

(這次沒有虎爛了)

繞來繞去 還是回到小朋友的世界

其實我也沒有"本錢"再找下去.......



而且我去面試的那天 

發現我國小同學竟然在這裡當安親老師!

讓我又安心不少!(不過她一開始竟然忘了我是誰,可惡 王 Abby)

雖然不能常常講到話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她同學變同事!!


在新公司除了要做行政工作之外(有點嚇到,差點要放棄...)

其他都很ok

只是麻煩的是 "師訓"又要重頭來過......哎~

我對早起很不內行耶!

而且才正式上班兩天就感冒了 

身體也太差了吧



不過老闆、同事們人都很好(而且正妹超多)

我去訓練的第一天就跟人家團購

果然愛買的天性在哪都可以發揮

我很喜歡她們!

希望可以趕快跟他們"混熟"



不過前一個工作(其實也才去了一個禮拜而已)

讓我心裡有一點"陰影"

害我現在對自己很沒自信

也怕會不會大家不喜歡我...

搞的我愈來愈縮

想幫忙,又好像愈幫愈忙

怕自己做錯什麼事

或是沒做到什麼事.......

可惡!







我 要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