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最近的記憶力真的是每況愈下
決定開始記錄一下生活
免得以後阿芯問我她小時候發生過什麼事
我卻沒一樣記得

我想 生小孩那天應該就是我人生中最有意志力的一天
我雖然打了無痛分娩
一開始還能説説笑笑,跟小張玩
但我只爽了一個小時,就踏進了地域的深淵
説要自然產是很簡單,真的在生的時候
煎熬已經沒辦法形容這種痛!

我痛到不準任何人跟我講話
我無法回話也不想回話
心裡不停罵髒話,也許罵了幾個小時(在當時已經沒有時間觀念了)
罵到最後開始求神放過我?!(關他們什麼事)

我本來一直以為我可以生很快的
畢竟我有跟阿芯溝通過
沒想到她忘了有這等事....

我本來想非常帥氣的不唉不叫產下一名女嬰
但最後我連忍耐都沒力了
所以那天跟我一起在待產室的媽媽們真的很抱歉
我鬼吼鬼叫一定影響到你們生產的心情了

歷經18小時
在Jeff先生的手差點被我握斷之前
我終於生下芯芯了
嗨!你媽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