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土城,因為把水杯忘在朋友家,所以只好先麗嬰房買新的
原來想買一個比較小的,她也很開心拿在手上
我只是隨意柚看了另一個
沒想到,她馬上把手上的丟給我,要我隨意看的這個,怎麼跟她交換也沒用
還迫不及待想試吸水杯(對,她吸下去了)
所以這算是她人生中第一個自己挑選的東西吧!

最近她都是這樣,想要的東西一定要,還會挑
不給會生氣大哭加打自己~非常悲痛,果然是小雪華(或是小景濤?)
脾氣變好大!!
但我其實不想養成她這種個性!
所以我開始冷處理,加不能給的就堅持不給!
希望能慢慢改掉!

+++++++++++++++++++++++++++++++++++++++++
會講
狗狗,還會比圖片給我看
尿尿,我去上廁所都會跟她說媽媽在尿尿,所以學起來的吧!哈
坐,會拿熊放在椅子上
泡泡,今天帶她去頂樓玩吹泡泡,以前玩都沒反應,都我一人嗨,今天玩的很開心,還想搶我的泡泡,下樓還念念不忘,喃喃自語好像是在說泡泡
秀秀,我本來以為她在說舅舅~哈哈哈 還想說我們也很少說到這個詞阿
大ㄉㄚ˙(台語),就是拍拍自己的胸口,她如果有覺得怕怕的時候就會自己大ㄉㄚ˙,還會大別人!哈哈
會學貓叫
腳,邊說邊指自己的腳

爬,因為最近都會讓她爬家裡的樓梯,她看到樓梯就會說爬然後想自己爬!


喂,拿著電話就會開始喂
 
越來越會模仿說話了,看來我說話要更小心了!!
免得哪天脫口而出,靠阿、乾阿、血特阿...之累的

還有阿,我發現她現在好會聲東擊西
該睡覺不睡覺,明明熊就躺她旁邊
她會突然翻起來一副"我的熊呢"然後開始呼喊它,朝床下爬= =
嘖嘖嘖
送她去演員訓練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