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ㄋㄟㄋㄟ被她熟睡時咬傷,每次她吸的時候都要深呼吸加用力忍耐〜超痛
前天半夜她哭醒要吸奶,我要她吸不痛的那邊,跟她説另一邊痛痛不要吃,她就真的不敢吸
但因為現在她喜歡,左邊吸一吸換右邊,再吸一吸再換回左邊,這樣循環,然後手還要捏捏@@
所以她只吸一邊又不能捏捏時,好像就沒辦法睡著,就要我抱她睡,但抱一抱她還是想吸
就這樣吸吸抱抱,搞了一個多小時,後來我受不了,一下躺,一下又要我抱著走,我又好睏,
為了讓她快點睡著,只好要她吸痛的哪邊,她卻哭著説不要〜
真的有聽話就對了〜
最後才抱著睡著〜

隔天晚上,我還是忍痛讓她吸,讓她快點睡著還是比較不煎熬〜

今天回土城,在車上説要ㄋㄟ,我跟她説這邊痛痛要小力一點,但她一吸,我還是忍不住叫了一聲痛
她就一副要哭的樣子説不要了,是被我嚇到嗎?
還是覺得抱歉讓我痛了?
但後來因為一直沒吸痛的那邊,有點太漲,我怕一個不小心又乳腺炎就麻煩了
勸她吸,跟她説不痛了(其實好痛),説了好多次她才願意再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