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阿芯的好記憶真是讓我讚嘆不已(自己生的嘛!)
之前就有過她拿著"你幾歲"這本書,跑來跟我邊比邊説一歲,而這本書還是不知多久前只念過一、兩次的書

前幾天,她撿東西抬起頭時撞到了,撞的蠻大聲的
我問她,痛不痛,暈了嗎
她馬上跑去書櫃那説"小雞,小雞""暈""跌倒"
原來是我前一天講"小雞逛遊樂園"其中的蘑菇咖啡杯,裡面的小雞跟熊都因為轉阿轉,頭暈東倒西歪
我抱著她,左右搖説好暈喔!小雞跌倒了
她就這樣記起來!真好玩!

"圓圓的野餐"
開頭就講到,天氣放晴了,圓圓開心ㄉ跳下床"啪"的拉開窗簾
每次我都會邊"啪"邊帶動作
後來只要講到圓圓,即使沒有書,她都會學我做動作説"啪"

最近她還愛翻我的抽屜,我拿了小豬,貓咪跟狗的捲線條給她看
隔天,她看到小豬跟貓咪的,馬上問我"狗狗咧?"
我一開始還忘了有狗的,愣了幾秒才想到!

玩什麼遊戲時也記得這個遊戲是誰教她玩或是跟誰玩最開心!
都會做完動作或玩完時叫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