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芯現在意見很多,穿鞋子穿衣服都要自己選。
每次出門都要一雙一雙問「你要穿這個嗎?」
常常她每一雙都說不要!!
我就會說「那就沒有了耶」

昨天晚上吃飯,我也問她
我:「要吃蛋嗎?」
芯:「不要!」
我:「要菜嗎?」
芯:「不要!」
我:「要QQ菇嗎?」
芯:「不要!」

然後她又幽幽的說了一句:「那就沒有了耶!」
+++++++++++++++++++++++++++

自從看了巧虎洗手歌,每次說要洗手都一定要唱
「洗手洗手洗洗手,抹肥皂,抹阿抹阿抹阿抹,搓泡泡,搓阿搓搓搓,搓阿搓搓搓,沖水囉,沖沖水阿真乾淨」
不過呢,當她不想洗的時候就會這樣〜
我「阿芯洗手囉!」
芯「不要洗手洗手洗洗手了」
還是要唱一下!!!!哈哈
如果不小心唱到一半吞口水,就會重唱,就變成這樣
「不要,洗手洗手〜不要洗手洗手〜洗手洗手洗洗手了」跳針了><

++++++++++++++++++++++++++++++

今天她要求綁頭髮,綁好一邊說另一邊也要,想說再幫她把綁好的那邊整理一下
她就指著沒綁的那邊說「ㄐㄧˋ邊啦!!」
好嘛,我知道啦!!!!
 
+++++++++++++++++++++++++++++++

現在看到什麼想吃的會說「好想吃喔」
還會說「我想大便了」「好想尿尿喔」
說完還往廁所走!哈哈,你是忘了你有尿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