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差點爆炸了


 

晚上逛完夜市已經930,可以預料阿芯一定會想睡覺以致於刷牙換尿布大哭〜
這也沒關係,哭鬧我接受度很大的!
我以飛快速度幾分鐘搞定刷牙、換尿布、擦身體、開冷氣、開小燈!
一切就緒,她滿足的吸著奶〜
正當我覺得我的個人時間要開始的時候,她跟我說想大便(最近在訓練了,只是不是很認真),趕快帶她去,卻是空包彈!那也沒關係,訓練階段嘛!總是有出錯!!!她說她不大了想ㄋㄟㄋㄟ,又幫她包好尿布回床上。
回到床上沒幾分鐘又跟我說想大便!!!!!!
她老大就這樣來來回回弄了我快10次!!!!!!!!!
誰可以幫我解答她到是怎麼了,到底是想大大不出來還是故意說要大便其實是不想睡??!!

哭鬧、歡、愛生氣,都不會讓我生氣,但該睡不睡,或是明明想睡卻不睡,真會讓我很想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