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當老師

不過 好像也沒有其他的選擇...

有點後悔去慶豐的前一天沒有好好惡補



這幾天上104投了幾家履歷

原本還滿中意家附近的一個幼稚園+補習班

不過面試的那一天,就莫名奇妙的待了兩個小時

要我做這做那,要我熟悉環境

一堆小朋友開始叫我teacher cindy

不是只是面試嗎??

回到家,小乖問我,薪水多少,有沒有勞健保,福利如何

啊?我不知道 "那你去幹嘛?" 對啊,我去幹嘛

那沒關係,他第二天也叫我去,早上9:00

那我再好好問一問



第二天

問了該問的,還說了,何嘉仁也找我面試

我以為他們會知道,我不是一定會在那裡上班

沒想到,他還要我留著當"teacher cindy"

說是實習???

趕快找了個理由,卻也待了三、四個小時才脫身



這裡帶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還不錯,我不喜歡太大的小朋友

有一個應該是黑人與白人混血的女外籍老師

身材很好,又漂亮 我喜歡

可是,工作時間很長,早上730~下午530

工作的內容,好聽是叫幼兒中籍老師,其實就是保姆

做早操,發早點,發午點,叫小朋友午睡、刷牙、該吃葯的吃葯、發點心...

在外籍老師上課時,管秩序、佈置教室(?)、把小朋友的水壺裝滿

我覺得我好像打雜的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今天去何嘉仁面試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雖然他們的制度很嚴謹,但是有內容多了

也沒要硬要我留下來做什麼,就是面試

只是今天的面試過了,還要再到總公司面試

如果總公司的也過了 就要訓練兩個禮拜

訓練過了,還要再到總公司訓練

好嚴格~~我真的要當老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