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芯還小時,我常常抱著她睡,因為捨不得她哭
抱著時,就會輕輕拍她的背,幫她快快睡
不知道哪一天,我抱著她睡時(因為她不想ㄋㄟ睡)她輕輕的拍了我的背!
原來她知道睡覺時要拍拍背~

小時候當她被嚇到時,我也會習慣性拍拍她胸口,安撫她,說這叫"大ㄉㄚ˙"
今年中元普渡,外面常有鞭炮聲
她聽到不會哭,但就突然自己拍拍自己胸口~還會說"大ㄉㄚ˙",好可愛!
連她爸打噴嚏,她也會自己"大ㄉㄚ˙",是太大聲嚇到你齁!!哈

原本她也不太愛喝水,我們也常提醒她
尤其是她吃東西嗆到時,總是問她要不要喝水
後來她大了一點,也就自然而然在吃的快嗆到時,自己就拿水來喝了!

早上起床我都會先戴上眼鏡,再綁頭髮
今天早上,我戴好眼鏡後,阿芯就幫我拿綁頭髮的髮帶給我
不知道是她真的記得,還是湊巧?

去散步,她也記得哪裡會有鳥,哪裡看的到貓
我走太快,還會抗議一下!
其實我總是忘記散步時該跟她說說話,常常都是到家了才驚覺,這段路程好安靜呀~
我們兩就這樣東看西看晃了半個多小時~
其實她也很配合我的不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