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希望芯芯抱我的那天趕快來!
最近開始有動靜囉
她開始會朝著我的方向,把身體靠過來
昨天甚至因為她看不到我哭哭了
我趕快跑到她身邊,快靠近她時
她把她肥肥短短的手微微的朝著我伸出來!
她還不會高高的舉起,但已足夠證明她要我抱抱了!

雖然我抱著她時,她還沒辦法抱著我
但是沒關係,馬麻等你!


+++++++++++++++++++++++++++++++++++

我知道小孩説的第一個字通常都是ba,da
所以她開始爸爸爸的叫時
我不怎麼難過
不過她爸倒是非常樂!
逢人就説小孩會叫爸爸了!
非常得意!

芯除了看著她爸叫爸
看著我也會叫爸
自己玩也爸爸爸的叫
看著她的玩具也叫爸!
哈~
倒底誰才是真正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