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寫我家三寶了

自從結婚後,有了小孩
就好少陪他們
覺得好對不起他們!
好險他們非常的不計仇
對我熱情依舊~

今年是他們的11歲生日
不知道是從哪一年開始
小張都會幫他們訂一個造型蛋糕
今年是訂吉快樂~
(還記得去年聖誕也訂了他們的杯子蛋糕,很可愛喔~)

這次確定小張休假日後,我火速的跟吉快樂下單
來看看蛋糕本人吧

(媽,這是我的蛋糕嗎)


(盒子很可愛吼!)

打開來看看

(糖偶做的很神似耶!)


(也來插個蠟燭吧! 哈)


(這角度滿好玩的~哈)



(弟弟~像嗎)


(偷咪:拍什麼拍,快給我吃啦)


(不是她生日,她卻最開心)


(芯董也要湊熱鬧)



你們都要健康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