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個品牌,我就好想買。
她們的寶寶毯子、肚圍跟披風都好吸引我!
在"嬰兒與母親雜誌"的網站看到有抽獎活動,我當然馬上就參加了!
沒想到真的中獎了!超Lucky!!!
每天都在期待披風的到來。(好像我自己能穿一樣)
 
棉花糖寶寶披風聽起來就好可愛,

吊牌是一個送子鳥的圖案,很溫馨的感覺。

實品就跟名字一樣,拿起來輕輕的,摸起來軟軟的,顏色也好溫暖!
胸前還有一個手工蝴蝶結,真是太可愛了!(我是蝴蝶結控><)

而且還是台灣製的喔!(愛ㄉㄞˊ丸啦)

100%雪柔棉製造,這個材質真的很舒服呢!
拿去洗,脫完水,真的就好像快乾了!
 (我這個懶媽媽直接丟洗衣機,沒變形,也沒有毛球喔!不過要延長衣服的壽命建議還是手洗比較好!)
 
穿脫很easy,手也可以很輕易的活動









芯芯才八個月,很討厭我們幫她穿外套,每次都會扭來扭去!
有了披風,就不用在上演強迫穿衣的戲碼了
直接一套,輕輕鬆鬆,保暖又好看
活動力、舒適度100分!




這個品牌也有大人的東西,全系列產品皆採用特殊優質保暖纖維材質製成,看起來超舒服
害我也超想擁有的!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bonnenuit/HM/introdu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