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芯第一次去動物園,她反應還蠻平常的,反而是我跟小張很興奮,感覺跟遠足一樣!
上次我去動物園的記憶,我真的是一丁點都沒有了!!無法有什麼對比~
但覺得現在的動物園真的很棒,蠻乾淨的,也很漂亮,有很多樹還有吊橋耶!
 讓我最興奮的是,熊貓!(還是貓熊?隨便啦,就是panda啦)
這眉比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噴達吧!
真的好大好可愛喔!毛絨絨的,真的很想抱看看!
我還買了一隻噴達娃娃給阿芯,因為她一拿就緊抱不放了!哈哈

我們在熱帶雨林區時
看到豹阿、老虎、大鳥那些的,小張一直跟她們說:快喔~這裡有好吃的小孩喔~
阿芯還咿咿喔喔的附和,深怕人家不知道這有一個好吃的小孩
我都快笑死了~

我們下午一點到,其實差不多是阿芯睡午覺時間
但她睡了就不好玩啦!她自己好像也知道我們是出來玩的,也沒表現出想睡
一直到三點才不支睡著,我們就離開動物園去下午茶!
好險不用排隊,馬上有位子~不然我們會餓死
BTW,她會用叉子吃東西了哩!不過是我把東西叉上,她自己塞進嘴裡吃

晚上張媽媽帶阿芯去散步
說到了昨天遇到一個小姐姐的地方,就開始"妹妹、妹妹"的叫(她現在小朋友一律是妹妹)
記憶力這麼好喔~

唉~不過晚上睡覺時發生一件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的事
她又在喝奶時咬我
最近都會這樣,而且我越叫她咬越大力,可能以為我在跟她玩
從以前只要她咬我,我都一定會跟她說不行,也很兇過,她都沒哭過
但今天,真的咬的好大力,我一時失控,很大聲的說,不可以咬我,應該也很兇吧
她呆了兩秒,開始大哭,但還是想吸奶,輕輕的又吸了一下,但一直哭
我是看她哭就後悔我幹嘛這麼大聲~
趕快抱她起來安慰她,跟她道歉,也跟她解釋為什麼我那麼大聲
希望她不要因此不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