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會叫阿揍了!要是阿罵在不知道有多開心!!

1•1•24
這天晚上,是阿芯吃人類的食物以來吃最多的一次!
她吃了兩隻雞翅(不含皮)、1/3小碗飯、一小碟地瓜葉、一小塊蘋果、兩三小塊木瓜!
怕她吃太撐停住不給她吃了,不然她還想吃咧~好感人~
但隔天中午就破功,因為想睡覺吃沒幾口又不吃了orz
好高深莫測阿她~
最近唱歌給她聽還會挑歌咧,不想聽都說不要,想聽的就開始跳舞~也不愛我唸書給她聽~怎辦咧?
 
第一次在洗澡時大便在浴盆裡,蠻好笑的,好險是成形的~

走路的時候都要我牽,但牽哪隻手、怎麼牽、牽一隻兩隻,都要照她大小姐的意思
不然會生氣喔~ 

1•1•26
前幾天阿芯咬我奶,我跟她曉以大義,說我好痛不能咬,她也跟我說了好痛,但聽起來很像在說阿揍

昨天要抱她上床睡覺,因為她扭來扭去,放下去時,沒算好距離,頭提早放手,有點撞到床
因為她想睡覺都會很脆弱,於是小雪華又出現了,抱著頭哭腔說好痛好痛
你是真的會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