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芯愛學巧虎
巧虎說:不玩了,記得要收好,下次才不會找不到喔!

阿芯版本說:不玩了,記得要收好,下次,才不會找到喔!!!
=======================================
阿芯前陣子過敏,常常抓抓抓,有次我沒辦法讓她不抓,索性叫她抓我手,她抓著抓著就把我一個結痂的地方抓破流血〜

我叫她幫我擦藥,她皺著眉頭,邊擦藥邊說:怎麼抓成這樣呢??

喂〜是你把我抓成這樣耶!!
========================================
阿芯:我要點菜,阿公你要吃什麼呢?
阿公:我要炒麵!
阿芯:你要辣的嗎?
阿公:我小辣就好!
阿芯:你不要加辣啦!!
(明明就你先問的(; ̄ェ ̄)
========================
阿芯:我在寫功課喔!
小張:好,那我不要吵你(開心飄走)
阿芯:好!你不要吵我喔!(3秒後發現情況不對)阿姨你要吵我喔!阿姨〜來吵我!!
阿罵:我來吵你(開始唱歌)
阿芯:我寫功課,阿罵不要吵我,阿罵你去走走,來,我帶你去

差別待遇內==============================================
玩買東西遊戲時,
阿芯推著購物車跑到偷比旁邊說:
請問,你知道逼逼的地方在ㄌㄚˇ裡嗎??

哈哈哈哈,偷比懶的理她〜
====================
玩美容院遊戲時,
阿芯幫媽媽剪好,吹好頭髮,順便問旁邊的小張阿姨:
張惠淳,你要吹頭髮嗎???

小張阿姨:喂!我是你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