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睡午覺的阿芯,到了8點已經快不行,一直催她快去睡了,她卻還想留在客廳玩,跑來跑去、拿著包包打開又關起來〜
最後還跑去問阿罵跟爸爸:「請問,你知道小紅帽在ㄌㄚˇ裡嗎???」

阿你們是好朋友嗎????



最近常常發生類似這些的好笑對話!!!
驚訝她的模仿能力也覺得她實在是學以致用的徹底!哈
常邊哭邊根我們說「你好好講好嗎?」明明是你在歡耶
野常跟抓抓抓的偷比說「不要再抓了拉!阿姨已經擦藥了拉,會流血內」明明就是我平常要她不要再抓自己說的話!
 
 

媽媽我洗完頭在擦頭髮(彎腰低頭的那種擦髮),阿芯一直要抱抱,我隨便擦擦頭髮往後一甩就趕快抱她

阿芯把我推開說:媽媽你頭髮好亂!!!

 

然後幫我把弄到臉的頭髮往後播,又皺眉頭說:我不喜歡這個髮型!!

 

ㄟ〜你頭髮很亂的時候我都沒說什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