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就有跟阿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過有弟弟要生出來的事

以為他應該很容易接受,沒想到我太天真了!

阿芯其實應是喜歡弟弟的,她會想抱他親他,沒有鬧脾氣時也願意分ㄋㄟㄋㄟ給弟弟

但就是會故意打弟弟,或壓他擠他

怎麼好好說,好像成果都有限

她總是會在你沒防備的時候,突然來ㄧ下@@

都有每天說愛她,也不在他打弟弟時罵他,她要求抱弟弟也盡量讓他抱一抱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跟她溝通了

他爸的反應也很大,我也氣為何不忍ㄧ下不要太大反應讓她不舒服〜

還有阿罵也時不時說你是姊姊了要乖

這些都讓她有壓力了吧〜

我其實不擔心弟弟被打,我比較難過阿芯怎麼會打弟弟〜我以為不會發生在她身上的

事前的準備溝通還是不夠吧!!

她也變的愛唱反調,固執,愛生氣愛哭,全部都在考驗我的耐性

只能溝通再溝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