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芯又開始睡前盧小小

不關燈,不睡覺,不配合,什麼都不要,只會哭鬧

真的快受不了了><

雖然知道也許她只是要我們多注意她,也許只是要撒嬌

但就是忍不住生氣,覺得煩...

今天她才跟我說!要我不要睡覺生氣了,她也答應他自己也不生氣

但也許玩的太累,到了最後關頭要睡了,又開始歡!

尬的,我快斷線!!!!

盧不關燈,也不準我關,一下要說故事一下不要

我還耐著性子一一解釋,耐心問他到底要不要故事,耐心跟他說想睡就趕快睡,不要用哭的,巴拉八拉

後來哭著要爸爸抱,抱著抱著哭著哭著,睡著了@@

原來她就是太累了,亂歡,為反對而反對

我到底為什麼要跟他講道理?她就累了想睡了,我說那麼多她沒一句聽進去,只知道媽媽生氣了,媽媽不懂她!!

我就讓她趕快睡了就好了,我到底在幹嘛

好想哭!!

我看不到你的點,明天媽媽再努力跟你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