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改掉阿芯一邊刷牙一邊看電視的習慣

但真的很有難度~

今天刷牙的時候,我邊幫她刷邊說:ㄟ, 大姐姐都說你刷牙很棒耶(她很愛所有的大姐姐)

芯說(含著牙刷):大姐姐在ㄌㄚˇ裡??

我說:她有打電話給我說你都有刷牙好棒喔!

芯說:那我要打電話給她!!

我說:好 (趕快打給小張,沒套招,希望她能隨機應變)

 

電話接通

我說:大姐姐,阿芯要跟你說她有刷牙喔!

換給阿芯聽

芯說(很害羞):大姐姐,我有刷牙喔!!!

電話那頭不知道說什麼,一兩句後~

芯說(恢愎正常):媽,這個是誰啊~

我說:不是大姐姐嗎?

芯說: 是小張阿一吧!!!!!!!!!!!

 

大抓包!!!!!!!

我趕快說:是小張阿一????啊,我打錯了啦,我要打給大姐姐,結果打到小張阿一的手機了啦!!!!那你叫小張啊一幫你打給大姐姐吧><

 

好險牙也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