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小孩太大,加上怕半夜要生,阿芯很難帶著,決定524去催生

原以為第二胎應該可以生很快的,沒想到打催生到生,也花了半天時間,12小時@@

而且沒打無痛實在是錯誤選擇,比生第一胎還痛,痛到亂哭亂叫被護士警告

好險終於是生出來,一切都像做夢阿!!!

在待產室,心裡都是阿芯,怕她找我,怕她哭,怕她等我太久了

想到她就不自主眼淚流下來

媽說!阿芯還跟她說「我好擔心媽媽生弟弟喔」

幾次都聽到她說要進來找我〜〜真的好想哭!

生玩半夜12點,她也終於玩累睡了,我在待產室2小時也放心的休息,其實也是累壞了

回到病房,她醒了,看到我就開始哭,說要找我,但卻不讓我抱

哭了一陣子才終於願意抱我,是氣我消失太久了嗎??

在醫院住3天,阿芯也一起,頭2天因為他真的太累,晚上都睡不好,鬧脾氣

半夜大的小的一起哭,搞的我們精神快崩潰

加上吃醋,她變的好難溝通,也怕我不見,一直黏著我

還會不準弟弟喝奶= =

出院的前一天晚上才終於睡好

但老大情結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