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妳了,新手小姊姊

她應該是年紀最小的陪產者吧!從待產12小時到住院3天,歷經人生中跟媽媽分開最長的時間、害怕媽媽再次不見的心情、擁有新弟弟的興奮、吃醋的矛盾,她小小心靈承受了好多!

在待產室,幾度想到她在等我就流下淚來~好不容易等到我出來,她也淚崩,這小女孩兒在陪產時還跟我媽說:「我好擔心媽媽生弟弟喔!」生完的我聽到覺得身體好累但心裡好暖!

雖然住院3天她因為累壞了加上吃醋情緒常常爆發,常常2隻一起哭瘋,我跟爸爸也快虛脫⋯我幾次都想著我幹嘛再生一個逼瘋自己!也覺得帶著她跟我一起是不是錯了~但我更擔心跟她分開3天後,她心裡的壓力(因為我們從來沒分開過)

雖然她很喜歡弟弟,但她也覺得原本是她一個人的媽媽,情況變的不一樣了,我有感受到她的不安跟焦慮⋯也好心疼她~

但我相信阿芯可以的,她一定慢慢會懂,弟弟不是來分爸爸媽媽的愛,而是帶給她更多愛的!我要加油!給她更多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