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老2,覺得阿芯瞬間長大,大概是新生兒真的太小隻><看著她的臉都覺得她長的不太一樣了

今天跟她說,她很棒,謝謝她都有等我餵弟弟喝奶,沒想到她說「我真的很棒喔,媽媽去那個生弟弟的房間就不見了,我很乖都有等媽媽,然後我都有吃飯喔」

差點又要哭了T T

前幾天早上,因為弟弟哭,怕吵到阿芯,就帶弟弟去隔壁房間睡,後來聽見阿芯哭,趕快衝回房間,她抱著她爸哭著說媽媽不見了〜當天晚上睡到一半,她還突然起床說媽媽有不見嗎,看到我在才又睡了〜

真的很怕我又不見了吧!

 

雖然她最近實在是很讓我頭痛><固執,愛歡,吃醋,唱反調....但都是因為太愛媽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