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反省)說:

好像在睡覺這件事上給阿芯壓力太大(´・_・`)

每次睡覺時間到總是快睡覺快睡覺說個不停〜弄的我們兩都很煩躁〜

最近半夜她都睡不好,都會起床要我抱著她睡覺,好幾次!!

我真的也累了〜不想抱她,她就哭到好像我虐待她@@

我有生氣也覺得累覺得煩,但我沒有覺得她很「麻煩」!還是秉持著好好說原則〜

凌晨抱著哭泣的她,我想了好多,她哭著一直跟我說「媽媽請幫忙抱抱睡覺」就因為我要她不哭好好說〜她很努力的有做到耶,那我怎麼做不到就抱著她呢〜

我問她是不是那裡痛?頭還是肚子還是因為癢癢呢??她說是肚子痛!!不管是不是真的,她有需求,我卻沒發現(哭)?〜

我還問她是不是以為媽媽不喜歡抱你了,她恩了一聲〜趕快好好跟她解釋〜

 

突然覺得她小小的腦子裡有想法,但說不出來〜只好用哭的用鬧的,用抱抱來討安慰!

她從來不是愛哭的小孩(頂多是愛生氣〜)半夜卻哭成這樣,我到底讓她以為什麼了??

我知道了,以後我們都不要再因為睡覺不開心了!!不想睡就來玩吧!(但不是三斤半夜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