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也是我的家,不會因為我嫁人了就不回家了!!
所以有機會我就回家!這次是小張找到新工作了,12月初要上工,說什麼我也要在她上班前再住久一點!
這次回來,阿芯大概是玩到樂不思蜀了!!
 每個晚上,EVERY NITE,都不睡覺,都在哭要找小狗、找阿姨、找阿罵、找阿公!!
明明她就很累,明明白天她就沒那麼積極要找大家,明明在大溪的同個時間她早就不知睡到哪了!
 
第一晚,我太沒有防備心!睡覺時間到時,她乖乖跟我進房間,也乖乖喝奶。喝一喝,要求我抱她
在大溪也會這樣,我不疑有他,抱她起來後,她沒有安份的趴在我身上要睡,
而是指著門"雪雪,雪雪""阿姨,阿姨"的叫
我想她可能想在睡前再見她們一面,真是長情的小孩,就帶她出房門,跟大家說掰掰
回到房間後,又不乖乖睡,一樣指著門叫大家,我就又帶她去找阿姨〜重複了兩三次,
後來最後一次進房間哭鬧一下就睡了!
是的,這就開啟了後面兩晚公主大哭大鬧不肯睡的戲碼!

第二晚,一樣,睡覺時間到,乖乖進房間,乖乖喝奶,眼看眼睛要閉上了〜又要求要抱抱
好,我抱!一樣開始點名,指著房門想出去,好,帶你去跟大家說掰掰
回到房間,開始這也不行,那也不要的哭鬧,一邊哭,一邊叫雪雪,
活像3年不見了,現在一定要見她那樣淒慘!
我想她一定是還想玩不想睡才會這樣,所以我不能再讓她覺得她哭就可以得逞
硬下心,怎樣就是不帶她出去!一邊跟她講道理
我說,天黑了,大家都累了,要睡覺明天才有精神陪你玩!哭爆了她!!
哭了好一陣子,可能知道我是真的不會再帶她去找大家玩,於是她轉而要求要看momo、看炒蘿蔔看捏泥巴的影片!
不給看又是一陣大哭!!她邊哭邊說"捏捏捏捏捏"邊比動作,我只好唱給她聽,她才安分趴在我身上,不哭了
這一唱就是20分鐘吧才睡著,我就只會一句,就那句唱到爛@@
以為她睡著了停下來,她馬上抬頭,改歌詞也不行

第三晚,就是今晚,一樣的情形又發生,一樣哭爆,這次我一次都不帶她出去!
雪雪可能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吧,這三晚她的點播率最高!
這次她還有新花招,要求我拿包包讓她背在手上,還一直說"背背"要上背帶(都是哭著說)
讓她背包包、也上背帶後,她哭著說"GO" 手還舉一隻起來
我真的都要笑出來了,因為在大溪只要我們去散步都會帶包包、上背帶,然後我都會舉起一隻手說"GO"出發!
所以她以為這樣做就可以出去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怕傷害她小小心靈,我真的會大笑出來!也太可愛了!
我本來還真的心裡有點不耐煩,看她這樣都氣消了!
我還是好好的跟她說大家要休息了,明天再玩,你也好累了,所以才會一直哭,我們趕快睡覺了!
她不下背帶,一拿掉就痛哭,我想想背著也好,省得抱到手痠〜
她最後哭著說要奶奶,問她躺著好不好,她哭著說不要,寧願用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喝奶〜
我說那就背著喝喔,她哭著說好,一邊啜泣一邊喝奶,到睡著

唉,真的那麼想玩喔?還是有別的原因讓她不想睡〜我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