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以為阿芯是不喜歡看書了
每次要唸故事給她聽,沒唸幾句就跑掉
這個月,因為實在不想早上一起床就讓她看電視,只好我在刷牙洗臉時,讓她放牛吃草
慢慢的她也會去拿書坐在地墊上看,後來還會拿書叫我們唸,也真的乖乖聽玩一個故事
這個月她最愛 我是第一個、爸爸走丟了! 都會一直「爸爸、爸爸」的叫

還有一天我在擦地,她忽然拿著一本書,對我說「1穴、1穴」
我一開始還聽不懂,以為她在叫「雪雪」,但又跟她平常叫雪雪的方式不同,後來看到她拿的書才知道她說什麼
這本書叫「你幾歲」,她在告訴我她1歲!!!!
天阿,這本書我大概只唸過兩次給她聽吧,而且是1個多月前的事了
她竟然記得這本書的書名!!真的很神!然後這之後她看到這本書時都是叫它一歲〜哈哈

我是第一個,應該是講最多次的故事
前陣子回土城,在公車上無聊,就憑印象講這本書給她聽
沒想到有些段落,她會在我快講到時就先有反應!她真的有聽進去耶!!

她最近也超愛點歌,一開始是愛聽炒蘿蔔,會一直說「阿波阿波」,就是她要看的意思或是要我們唱
後來有次讓她看了momo她就愛上其中一首歌叫momo列車,她就一直說「愛愛愛」(其中一句歌詞)
她爸有次讓她看了捏泥巴,於是愛歌變成「捏捏捏」
又後來不小心讓她喵到有熊在裡面跳舞的歌叫釣魚歌,所以愛歌又變成「阿魚」手還會揮動釣魚竿= =
然後,有事沒事就一直叫我唱,不唱會一直講加做動作!

除了點歌,她也會唱了喔,以上那些她都會!雖然只是幾個字,但真很棒了!

還有,她愛上唉佩的金傑貓,有事沒事就「阿咪阿咪」叫,想看她,還會跟她說嗨,阿囉(哈囉)
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